酷游平台地址ku115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

?

首页 > 动态信息 > 公司新闻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:【典型引领】郭海奇获“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3年01月09日
  • 近日,国家第十六届高技能人才评选表彰结果揭晓,酷游平台地址ku115郭海奇获得“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个人”荣誉称号。

    国家人社部开展该项评选表彰,旨在褒奖为我国在技能人才培养、技术攻关、教学研究、竞赛指导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。此次评选表彰,对为国家技能人才培育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63家单位和72名个人给予表扬。

    郭海奇,曾获“大连工匠”、中国广核集团“优秀师傅”“最佳师傅”等称号,作为大连市首批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领衔人,郭海奇牵头在机械维修领域构建了以技术创新工作室为依托、解决高难度问题贯穿始终、多层次技能竞赛助力人才加速成长的人才培育工作格局。他践行工匠精神,带领团队成员以技术攻关、研发创新、技能拓展为主线,开展核电维修技术研究,获得专利5项、科学技术成果1项,承担20余项重点技术攻关任务,为提高我国核电运行水平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、实现“双碳”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。作为大连市劳模工匠创新智库核心成员和讲师团成员,他注重经验总结传承,将30多年技巧经验向团队成员倾囊相授、手把手传授,团队成员14人次获得省部级、集团级技能竞赛奖项,4人次获得省级五一奖章、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等称号。

    郭海奇创新工作室还于去年年底获评“2022年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”,是公司第一个省级创新工作室。

    酷游平台地址ku115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,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,持续加大对技能人才工作的支持力度,优化技能人才管理体制机制,着力构建一支爱党报国、敬业奉献、技艺精湛、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,在新时代新征程上,为红沿河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。

酷游平台地址ku115 - V3.2.6(2023已更新(今日/知乎)